close
消基會:92%有機農產品不合格!       (轉自奇摩新聞)

老實說啊,我真的不是什麼很有智慧的人,只是一個大混蛋~~
不過我在好幾年前,那個啥"有機"的東西開始萌芽時,
我就有在內心裡想過一件事了,或許只有跟我家人講過一、二次,
那就是:我才不相信那種啥見鬼的有機食品!!
明明昨天看還是普通包裝,今天就全換成"有機栽培"的商品了,
這不打緊,價錢還翻個二翻~~
告訴我,你哪來的自信說那是"有機栽培"?
哪邊的土、哪邊的水、哪邊的環境?
國外進口的?!
好,一樣,那邊的土怎麼樣、水怎麼樣、環境怎麼樣?
本來還會拿來炒一下,還有加熱過,大不了就是油了點,
不過現在可好,全部水洗一洗,生吃,不是更慘?!
我當然知道人還是要吃得自然一點好,
但請告訴我,除了那些自給自足的東西之外,拿來賣的哪邊真正自然?
我不相信環境,其實我也不相信人~~
所以在那些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買了那些說會"很養生"、"很有機"的東西來吃的時候,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合群,就是不會去特地買來吃~~
我相信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都"故意"挑自然的,這本身就不是件"自然"的事了嘛,不是嗎~~
喔,對了,我不是說有機不好,
有機好啊,超健康的!
"真正"有機的東西,真的是超健康的,吃下去真的會變帥變美,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