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大盤分析、不會猜讓分、不會玩主場制~


純粹是看每場的勝負來看球隊的戰況!


昨天戰績的重點:馬刺123:88贏勇士


重點在哪裡,重點在馬刺得了123分這種破百的分數,


就算對手是勇士這種防守的跟紙糊差不多的球隊,但畢竟這不是馬刺本來該有的得分數字!


所以到底是怎麼個狀況,是突然的大暴發?還是三劍頭已經恢復,加上前一陣子替補球員的磨練,使他們戰力大提升?是短暫的回春還是找到最合適的方法了?  都值得再看看!


再來也是昨天小牛100:98贏老鷹


任何一個球隊在擁有DIRK跟KIDD甚至還有TERRY在陣中,都不應該是這種戰績的~~


對,老鷹本季是變強了,是,小牛最近是連勝~~


不過老鷹還沒那麼強,小牛連勝也勝得不夠好看!!


DIRK今年不穩定的表現,會很直接的呈現在戰績上,


而KIDD常常在三分線上出手對球隊的影響,我相信不是正面的!


 


今天(12/08)值得觀看的結果:尼克104:92贏活塞


IVERSON帶給球隊的影響到底是好是壞,目前看起來總是負面的比正面的多~~


當初我就不覺得這場交易是好事,過了這幾場的證明還是覺得格格不入…


雖然金塊有變得比較好,不過離進入一級強隊之林,關鍵還是在MELO身上,


他能有多少成長,會直接影響到球隊~~


回到活塞,AI跟活塞的球風大異其趣,就算融合起來了,其實也不會比之前好,


就像LBJ說的:「我一直不知道看現在的活塞哪邊怪怪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是BILLUPS不在,


BILLUPS對我來說,就代表了活塞的靈魂!」


活塞現在就有點像沒有靈魂空殼,尼克今年再強,也不至於到活塞無法防下來的地步~~


或許DURMAS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