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兵的學長"歐陽",給了我一個的大禮~~


那就是LINKIN PARK台北演唱會的音檔!!


天啊,整個就是HIGH啊~~~


昨天因為出了一點意外,電影沒去看想說剛好,一回家吃飯就MSN開著,


滿心期待的等他下班傳檔~~~~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現場版的音樂,雖然有人說不喜歡,說完整度不夠,


不過對我來說,那是個人特色的展現,還有舞台魅力的最大表現!!


傳好了之後,一聽到那個歌,整個感覺就又回來了~~~~


我好像看到Chaster穿著紅色的格子襯杉跟右手紅色的固定帶在前方吶喊~~~


好像還看到Mike在旁邊一邊MC,一邊與台下觀眾互動~~~


永遠都不會忘了那天的景像~


永遠都不會忘了那天的日期,因為那隔天就是我的生日~~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時的感動與出場後自己接近沙啞的聲音~~


聽到這個MP3,這些事就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雖然我還沒面臨生死存亡之際,就看到走馬燈了~~~~~


真是令人感動啊!!!


歐陽學長,謝謝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