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今天真衰呀!!  或諸事不順~~之類的。


之前曾經想過:其實,沒有什麼衰日子吧~看自己怎麼想吧!!


(大概也是因為我之前常常過得很衰,習慣了吧~~)


直到這幾天,煩人的事一件一件,如海浪般朝我撲來~~


才真的感覺到衰的感覺~~


就在這時,我再次的檢視我當初的想法~~


試圖推翻我自己的論點~


(我常常這樣,做出假設、自己推翻,再推翻~我的心中,住有一個辯論社,常常在為了某些議題大戰)


然後,在身歷其境的狀況下,我再次的問我自己:過得這麼衰,你還能當作換個角度就沒事了嗎??


我深思了幾秒,吸口氣,很堅定的回答:雖然很難,不過我想,是可以的!!


沒錯~不管再衰的事情發生,只要我還能解決~只要我還活著~只要我還有意識~只要我還在呼吸~~


就不算太衰!!


只要我還能用高漲的情緒,在心裡忘情的吶喊著國罵~~單字的、三字的、四字的、五字的,


我就知道,事情還不算太糟~~


就算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覺得心煩,


我也要慶興,我還能心煩~~


因為我還有能動的四肢外加不太正常的腦袋,去突破這豎立在眼前的難題~~


用自己的力量開創出來的路,才是我的路!


我想,這是我的宿命!


反正,我不能,也不想承接別人開拓的道路~


這種一輩子找死的個性~~才適合我!!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