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這一系列的所謂"名模"裡面,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就是隋棠,


她所展現的氣質、外形與經歷(剩下那些八掛的東西,我懶得理),都蠻吸引我的。


但不論我是否本來就很欣賞她,最近一直被說在消費林志玲這件事,我倒是覺得不太正確~~


因為他們都是同一間公司的人,就不能接同樣的角色嗎?


而且志玲姐姐接過小喬之後,就沒有人可以再接小喬的角色了嗎??


況且志玲姐姐好像還不至於到要下台的狀況,何來"接班"之有呢??


除非隋棠一反常態的講話用娃娃音,或模仿志玲姐姐的表情、動作~~~


不然MODEL就是MODEL,而且呈現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大概台灣真的是太無聊又沒新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