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YouTube最佳MV得主:Girls Generation- I Got A Boy 

 

呀哈~~~~~~~~~~~~XD

由帕尼代表參加、領獎!

 

致詞內容:

Oh My God 太感謝你們了,(獎杯)真的非常漂亮阿。

Youtube是我最好的朋友,Youtube也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嗎?

能夠參加第一次的Youtube 音樂盛典已經是一種莫大的榮幸了,

但是能夠榮獲年度最佳影片獎的殊榮,真的是讓人又驚訝又開心又同時心存感激。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公司 S.M.娛樂公司,李秀滿老師,非常感謝你。

還有我的姐妹們,我的成員們,

我的八個正在地球的另一端辛苦工作並且全心全意的信賴我代表全團來領獎的成員們,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最後,給我們所有的粉絲們,是你們讓我們贏得這項殊榮的,如果不是你們,我們不會得到這個獎項,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時刻吧。謝謝你們。

SONE,我愛你們,現在是少女時代(韓語)。

 

怎麼說也有去投票,恭喜她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