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友人貼了一個影片,還蠻有趣的:

YouTube名人對韓國舞曲K-pop的反應[中英字幕]

這些所謂的"YouTube"名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主要就是讓他們看一些K-POP的MV,至於反應跟想法請直接看影片,反正是中字的。

或許因為他們都是創意工作者,所以對於這種潮流性的流行商品並不會完全的反感,也有些會去思考後面構成的理由與原因。

對我來說這影片蠻值得花十分鐘去看看的,對於他們的反應,很有趣,也很引人深思!!

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但請你放下心中不知道哪裡來的仇恨,因為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11/04補))

另外有一件事讓我也覺得很有趣,有幾位在聽到工作人員介紹K-POP的時候問道:「我們說韓國流行音樂稱為K-POP,日本流行音樂為J-POP,不知道在那邊他們會怎麼稱呼我們的流行音樂?A-POP??」

一直以來我們除了無法否定的崇洋心態,再加上國外的製作的確較為精緻,而POP這個字又是美語,所以好像並不會針對美國的流行歌冠上"A-POP"這個名稱,在我看來或許這位也在思考美國的流行樂在世界定位的問題,他們還真的是最強的、最受歡迎的嗎?

也或許只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反省的心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