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氣象局好準的臨時下了個雨,下午放空行程有點小變動,所以就來記一下最近看了RUNNING MAN之後覺得還蠻欣賞的韓國藝人。

 

總之除了BoA跟少時之外,我認識韓國藝人的來源就是RUNNING MAN,

最近覺得有趣的女藝人是朴信惠、2NE1的DARA跟Girl's Day的珉娥,

男生方面是CNBLUE的容和還有他們太洗腦的I'm Sorry那首歌!!

會注意DARA不是因為2NE1,而是因為MBLAQ的天動,也是有名的護姊派藝人,

2姊弟都長得蠻好看的(有沒有處理過就不討論了,我只看得懂成果),而且DARA超童顏的,素顏比較好看!

天動& DARA(左邊的天動跟右邊的DARA)

個人覺得最經典的就是在MBLAQ瘋遊裡GO問天動如果人類快滅亡了,地球只剩DARA跟MBLAQ,他會介紹誰給姊姊,

天動毫不考慮的就說讓人類滅亡吧!!

搞得我現在也很想知道DARA如果有男朋友或要結婚的話天動會如何回應~~XD

 

然後是Girl's Day的珉娥

很單純,就是笑起來眼睛彎彎的覺得很好看,在RM裡活動力也不錯~~~

沒有笑很開~~

之前在看FOX綜合台廣告有看到MUSIC BANK主持人照片就覺得蠻好看的,後來才知道是珉娥。

對於這種笑起來眼睛會彎的人還真沒啥抵抗力,如:BoA、蒂帕尼~~

在RM 166集也有客串演出~~

 

最後就是朴信惠啦~~

之前有看過她跟李昇基一起去的那集,就覺得她很漂亮(總覺得跟郭雪芙有點像,不過更有活力得多。可能是我眼睛比較歪,一點都不像,沒有要比較的意味嘿~~)很有勝負心,

後來看到RM 166他們去宣傳繼承者們,比起那二位很讓人不放心的花美男,她真的超強!

而且那時我才知道她這麼會跳舞!!

或許可以去YOUTUBE上找一些她跳舞的影片來看看吧~~~

之前在找資料時有看到一些關於她在台灣的傳聞,不過對我來說沒啥差,因為我只是看看啊!!

 

 

至於CNBLUE的鄭容和,就不貼照片了貼個影片吧~~~XD

 

我看到的好像是這場,2013 SBS歌謠大賞之類的。

主要是他也蠻常去RM的,表現還不錯,看起來帥帥的,而且歌很洗腦(SUNNY有清唱一小段過)~~

所以就記一下吧!

 

多貼一個較早期的LIVE,嗯……果然後來比較"會互動"了~~~XD

不過SBS歌謠大賞那個嘶吼我還蠻喜歡的。 

 

 

是說…太妍跟蒂帕尼的文章好像還沒寫,改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