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FB  

又過了一年,真的是時光荏苒,一個不小心又經歷了一個年頭!

感想什麼的改天要說再來說好了~~~

今天先針對上面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臉書在1月1日時自動匯整出來的照片,以什麼規則整理出來的不清楚,不過這四張照片對我來說真的就代表了這一年的重大事跡啊!!

順序剛好是1→2↙

     3→4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是很喜歡水樹奈奈(現在到是覺得深愛是神曲啦~~),對少女時代完全無感!

雖然有一些水樹的LIVE 影片、DVD,不過對於看過BoA跟大塚愛演唱會的我來說,總覺得水樹的演唱會有點適應不良……

然後就出了"恆久聖盟"這張專輯,更附上之前在明治神宮舉辦的一個演唱會,就是左上第一張圖的"蒼月之宴",

這場LIVE因為是在明治神宮裡演出,所以COSPLAY大王水樹全場難得只有女巫的造型,不過很適合那個場地,

而這場LIVE的曲目幾乎都是我很喜歡的,讓我很難得的看了好幾遍,是為當時最重要的消遣!!

 

然後某一天的某一個時刻,我看到青春不敗,然後就完全迷上右上圖2的SUNNY李順圭!!

也開始去瞭解少女時代的綜藝、歌曲還有她們一些事跡,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比我專業更多又願意分享資訊的SONE們!

而這件事所帶來的影響就是我也開始看韓國的一些綜藝節目,其中又以RUNNING MAN為最盛,再來是MBLAQ瘋遊(因為李准很好笑XD)。

稍微瞭解之後,對韓國的偏見也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接著應該算是我2013年,甚至是人生在世最感動、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就是左下圖3,BoA總算來台開唱了!!

是在日本、韓國之外第一個舉辦海外演唱會的國家,看來台灣不論在日、在韓都有粉絲留言的影響力還是有差的,

而且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好開演唱會的地方啊,就算設備可能無法到完全,不過台下歌迷絕對是超完美的啊!!!

這次的演唱會畢竟是在回歸韓國之後才舉辦的,所以幾乎是韓文歌為主,但我對BoA的黃金歲月是日本那段時間,

還好開唱的前一陣子剛好吸收了一些"韓國文化",再加上BoA的舞台表演、舞蹈還是沒話說,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很感動,

並且滿心的期待明年她會再來~~~

之後還有小插曲,就是少女時代的三巡也會來台開唱,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去支付這筆費用,我想也搶不贏別人,而且歌曲都還不熟,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或許以後有一次我會去吧,或許……

 

最後是右下角圖4,那是CAPCON大作魔物獵人的轟龍,也是我很多地方使用(過)的頭像,轟龍是當初我進入MH2G讓我吃最多苦頭,卻也是印象最深的怪!

一開始完全被玩假的,不過到最後我卻能在訓練場任務用很鳥的弓箭打贏牠,在這期間為了克服牠真的是培養了很深厚的感情!

也導致我往後每一代的MH都是以拿到雷克斯S、雷克斯U為目標,一旦達到這個目標,其實也都接近破關了,對於之後的高級任務興趣就沒那麼大了,

包括今年下半年出的4代也是如此~~~XD

 

不知道FB是怎麼選的,不過這四張圖片的確是非常代表我的2013年!!

然後就該繼續往下走了,人生嘛~~~

 

回想起來,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不論好壞,內心都充滿感激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